香格里拉市委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5 09:34:16

香格里拉市委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香格里拉网讯 7月3日晚,香格里拉市委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州文件精神,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同担责 脱贫攻坚—致全省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的一封信》、习近平在山西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省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云南省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云南省关于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迪庆州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分析研判情况报告》以及陈豪等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研究讨论了《香格里拉市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实施方案》《香格里拉市“百名干部驻村双推进”行动实施方案》《香格里拉市“百企帮百村(组)”行动实施方案》《关于调整充实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调整充实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的通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甘肃祁连山国家级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及教训的通报》,研究讨论了《香格里拉市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总体方案》《香格里拉市争创云南省第十届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工作实施方案》等。(杨云萍)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