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旅游协会成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6 09:01:2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6月28日,香格里拉市旅游协会正式成立,并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员大会。出台最低诚信指导价,签订香格里拉旅游诚信经营承诺书,制定《协会章程》《行业自律管理条例》。目前,香格里拉、丽江操作香格里拉两日游的旅行社全部加入协会。

为有效遏制旅游企业不正当竞争行为,保障旅游者和旅游企业合法权益,香格里拉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旅游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要求行业自律监理,以自愿形式组成行业性、全市性、非营利性的香格里拉市旅游协会,为提升香格里拉品牌形象,打造健康、和谐、有序的旅游市场发挥积极作用。协会宗旨是贯彻旅游有关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协助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实施行业管理和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研究和探索旅游行业发展,加强自律,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提高旅游行业、企业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为会员、行业、政府服务,促进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