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到乡城将建二级公路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9 09:50:11

 农布七林带队调研省道S209线建设项目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林波) 7月16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农布七林率调研组专题调研香格里拉市到乡城二级公路省道S209线建设项目。

农布七林要求,设计单位要尽快对线路走向等有关问题征求市乡意见,尽快修改完善线路设计工作。

农布七林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明确任务,抢抓机遇,科学规划,紧紧围绕“安全、便捷、快速”理念,兼顾“绿色、文化、科技”设计理念,积极谋划、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有效推进项目建设高效化;要加强部门沟通协调,主动谋划对接,敢于担当作为,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合力攻坚;要加强队伍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全体参建人员始终做到思想纯洁、生活简洁和自身廉洁。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严抓工程质量,确保推进香乡二级公路建设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调研组详细了解香格里拉到乡城省道S209线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察看地形地貌,研究线路走向,在关键路段、关键选点现场讨论,并召开意见反馈会,就项目线路走向、设计标准、连接线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提出具体建议。

州交通运输局、公路局、国土资源局、林业局及香格里拉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据了解,省道S209路线香乡路段起自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军马场,途经打阳丁、腊崩谷、咱曲冲、下给、格咱、错古、都冈、铺上、翁上、小雪山、砖房、翁水、杰底、克勒、大雪山,止于香格里拉市东旺乡,工程可研批复线路全长139.29公里,估算总投资38.7亿元。省道S209路线的建设对我州今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项目建成后将提高我州过境路的通行能力,支撑县域经济发展,对全域旅游、开发沿线风景区、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带动沿线群众致富等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