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塘镇上党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9 09:52:51

普鲁华主讲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林波) 按照州委关于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集中讲党课和宣讲“迪庆精神”有关要求, 7月17日,建塘镇组织党员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普鲁华授课。

普鲁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迪庆精神”内涵、领导干部要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表率等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完成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一步完善了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体系,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我们要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迪庆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继续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各族干部群众“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凝聚改革发展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正能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筑牢党在藏区的执政基础、群众基础和思想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