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崇先在德钦县云岭乡红坡村督导扶贫工作时强调
推动扶贫工作 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7 10:08:24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颜杏) 近日,州政协副主席郭崇先到云岭乡红坡村督查指导扶贫工作、上党课、慰问困难党员。

党课上,郭崇先带领红坡村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结合党务工作基础知识,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各项惠农政策,向红坡村党员深入讲解了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课后,郭崇先还就如何提高农村经济和怎样发挥本乡本村优势与广大党员进行了座谈。与会党员表示,他们将牢记自己的身份,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村“三委”的发展思路,主动协助乡、村等干部做好群众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全村脱贫。

在红坡村督查指导扶贫工作时,郭崇先认真听取红坡村党组织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基本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今后红坡村的脱贫思路,为红坡村争取50万项目资金用于发展养蜂业和建设村委会办公楼。郭崇先指出,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德钦县的扶贫开发工作,乡党委政府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汇集各方力量,抓住重点、集中资源,大力推动云岭乡扶贫工作向前发展,将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家庭,切实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让扶贫工作成为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

期间,郭崇先深入红坡村、西当村、斯农村慰问4名困难党员和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家庭成员、日常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不断改善生活。同时,叮嘱村干部一定要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