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3 10:46:1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7月26日至30日,香格里拉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州、市、乡(镇)人大代表深入小中甸镇、虎跳峡镇、金江镇、上江乡、五镜乡、建塘镇及城区开展视察。

期间,视察组首先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香格里拉市2017年1至6月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并实地视察了香格里拉工业园区箐口特色产业片区建设、第二中学教学综合楼建设、市人民医院建设、东城区幼儿园建设、独克宗古城恢复重建及基础设施建设、新农村建设贫困村整村推进、土地整治项目等工程,听取了各处负责人的现场汇报,深入了解各项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

视察组对香格里拉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代表们表示,重点项目关乎香格里拉的长远发展,又关乎人民群众福祉。希望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推进项目审批、落地,抓好项目的谋划和储备,继续加大民生工程建设,确保项目质量,打造精品工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