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车管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7 10:16:58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阿宗 李国忠) 近日,德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到奔子栏镇开展“流动车管所”下乡办理驾驶证业务活动,彻底解决农民朋友办理驾证难的问题。

出发前,该大队要求所有民警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文明的礼貌用语,做到态度和蔼,让每一位前来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群众满意而归。在办理驾驶证业务中,民警对手续不全,一次不能办理的,明确告知群众缺什么手续,如何办理,做到规范、便捷、高效、文明服务。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告知摩托车驾驶员办理、完善车辆相关证件的必要性,并宣传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机动车上路行驶、超速行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农用车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高群众安全出行意识,增强事故防范能力。

为期3天的摩托车下乡便民服务活动,共为200余名村民办理摩托车驾驶证业务,接受300余名村民交管业务咨询。交警热心服务农民群众的行动,被群众亲切地称赞为“家门口的车管所,群众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