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日报社学习州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9 09:58:2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启光) 8月4日,迪庆日报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州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全文学习了州委书记顾琨代表州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全会公报等内容。会议指出,州委八届三次全会是在我州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全面落实“三村七进一行动”和喜迎自治州成立6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迪庆州委、迪庆州人民政府把迪庆建成全国藏区生态文明排头兵的意见》,这是州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考察云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迪庆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程中的一个重要举措,为把迪庆建成全国藏区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这一奋斗目标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统一了思想、提出了举措。报社作为重要的宣传思想阵地和意识形态阵地,要坚决肩负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这一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成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执政新理念、宣传生态文明建设的楷模和标兵,为把迪庆建成全国藏区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一个负责任、敢担当的媒体人的姿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联系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先学一步,学深学透,深入领会州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带头在全州掀起学习贯彻州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热潮。要全方位宣传好我州从源头上保护山水、土壤、大气等生态环境的好经验好做法,全方位宣传好我州在实施“蓝天行动”“青山行动”“绿水行动”“净土行动”进程中的先进典型和经验措施,全方位宣传好全州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建州60年来在社会、经济、民生、党建等辉煌成就,为庆祝自治州成立60周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