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场“攻坚战”营造安全畅通交通环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4 10:27:50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生 王蔚 杜海燕) 为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道路安保维稳工作,我州公安交管部门未雨绸缪,全警动员,组织开展好隐患歼灭战、路面防控战、宣传攻势战、共治合成战4场“攻坚战”,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交管部门明确4场“攻坚战”工作方案,充分发挥交警执法站、公路超限检测站、乡镇交管站、农村劝导站作用,加强对“两客一危”和严重超载货车监管,集中查处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确保不发生死亡10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全年一次死亡3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一次死亡5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同比下降;确保不发生造成较大社会影响的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

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在事故预防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加强宣传教育和警示曝光,同时,整合部门、行业等的力量协同共治,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不发生因执法不规范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全力以赴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及60年州庆创造和谐、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