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部署下半年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5 09:06:1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近日,德钦县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焕发激情、苦干实干,决战第四季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当前最为紧迫的任务,就是要按照年初的既定目标,坚持“攻坚、统筹、为民”的工作思维,铆足干劲、奋力争先,不断推进德钦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迪庆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在理论内化、实践转化上下功夫,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真正把“四个意识”体现到绝对忠诚核心上;要牢固树立维稳压倒一切的意识,营造安定团结和谐的社会环境;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对经济形势的判断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巩固扩大经济向好发展势头,确保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攻坚战略思想,以超常规举措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实效;要把落实生态文明建设要求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重要体现,全面承担起保护和建设生态文明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更加坚定不移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