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欢送新兵入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0 09:35:5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靖萍) 9月6日,德钦县举行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县领导为15名新兵戴上光荣花,向全体光荣参军的新兵表示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应征新兵家属表示敬意;希望新兵们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养成听从指挥、严格要求的自己,爱军习武;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施展才华,使自己成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成为让亲人骄傲、让家乡自豪的合格军人。新兵代表发言表示,到部队后将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服从指挥、遵守纪律,坚决完成各项任务,做新时代的合格军人。新兵家长代表在发言中说,希望孩子们到部队后积极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汗水和热血,表示会处理好家中的各项事务,做孩子们的坚强后盾。

据悉,德钦县扎实做好征兵工作,严把兵源质量关,精心挑选身体素质好、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的优秀适龄青年应征,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政审,把合格优秀的适龄青年送到部队。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