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干部群众满怀期盼喜迎十九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0 08:48:16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喜讯传来,香格里拉市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满怀的豪情、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国家在发展,香格里拉城市也在发展,市容市貌得到改善,市民文明水平不断提高,我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优美了。”家住交通佳园小区的市民李海伦的一席话说出了香格里拉市民的心声。

“我是一名老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的好政策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也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十九大的召开,事关整个中国的命运前途,更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关。”五境完小退休教师李秀梅说,“希望十九大在完善基层教育体系上出台更多政策,推进基层教育发展。”

“近年来,卫生医疗、教育事业大步发展,香格里拉各医院让老百姓享受到较好的医疗服务;各中小学办学质量提高、办学特色凸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支撑。”香格里拉市林业局职工王玲说。

“香格里拉市今年竣工8个主题公园和广场,丰富了市民文化生活。”市检察院职工农布说。

“是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让我们住上了新房子。”香格里拉市三坝乡白地村马家村民小组唐红羊说,“这就是党对老百姓的恩情啊!”

“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干部群众感受到国强民富,政风和社会风气日益好转。我们期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离退休干部阿茸表示,“十九大的召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继续为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力量。”

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纷纷在微信群转发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消息,并表示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担当尽责,认真做好各项组织工作。 (记者 王瑄怡)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