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长假他们这样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08 15:35:1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今年中秋、国庆两节相连,假期长达8天。长假里,不同的人选择不同的过节方式。

举家出游其乐融融

近年来,随着家庭汽车普及,自驾游成为大众度假方式。长假期间,不少市民选择自驾游,体验其中的乐趣。

“平时工作太忙,没时间带孩子外出旅游。今年国庆长假假期长,就决定带全家一起出门旅游,感受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这样既满足带孩子出游心愿,又能在中秋这天全家一起过节,一举两得。”到西双版纳旅游的杨雪梅说。

宅在家中享受清闲

随着社会生活节奏加快,不少市民表示平日休息的时间太少,难得的长假不如宅在家中,好好休息图个清静。

“像这样的黄金周,各景点都是人挤人,再说外出旅游在黄金周吃、住、行都不方便,干脆宅在家中好好休息享受这份难得的清静。”上班族杨新丽说。

徒步旅行亲近自然

 随着广大徒步及摄影爱好者对维西境内南姐洛美景的分享和宣传,不少市民慕名前来一睹南姐洛绝美的自然风光。

“现在我在丽江工作,很少回维西老家,这个长假就想着回家与父母过个团圆节,然后到南姐洛看看美景。中秋过后就迫不及待要邀约家人及朋友徒步游南姐洛,南姐洛的景色太美了,叫人流连忘返。”吴倩女士这样感慨道。

责任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