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干部热议十九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3 08:46:28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和文华 杨玫)10月18日,迪庆州科技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畅谈学习感想、展望下一步工作。

州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海春表示,党的十九大绘就了建设创型国家和科技强国的宏伟蓝图,全州科技系统干部职工倍受鼓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我州科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工作。

州科技局党支部组织委员和万忠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团结和带领全局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以有力的措施和完备的制度,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向纵深发展。

州科技局深改办主任和增宏认为,报告深刻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巨大成就,描绘了下一步改革发展蓝图,我们要坚持“四个全面”战略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蹄疾步稳推进全州科技体制改革,坚决破除各方面体制机制弊端,有效提高全州科技创新能力和治理能力,为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聆听了报告,我深受教育、倍受鼓舞。”杨玫说:“作为州科技局一名普通职工,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立足岗位,以崭新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迪庆科技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州科技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唐春燕说:“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我们要始终心系贫困群众,以有力的措施,推进挂钩村扶贫产业发展,坚持科技创新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全面实现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