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梓江参加和先念同志的吊唁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30 09:00:4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通讯员 李立春 秦江雯) 10月25日至27日,受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的委托,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到维西县参加该县财政局长和先念同志因公殉职的吊唁活动。

得知和先念同志在深入一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路上不幸遇难因公殉职的消息后,州委、州政府迅速作出安排部署,杨梓江代表州委、州政府立即赶往维西县进行吊唁。到达维西后,杨梓江迅速向相关人员了解情况,并安排和先念同志善后有关事宜,探望和先念同志的家属,做好情绪安抚工作,激励他们要振作起来,坚强地生活下去。

杨梓江指出,正当全党、全社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州上下推进“百日攻坚”,奋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的关键时期,和先念同志用生命诠释了对党、对国家和事业的忠诚,他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质,彰显了一名基层工作者为民爱民的公仆本色,树立了共产党员忠诚可靠、服务人民、为党的事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的模范代表。

杨梓江要求,维西县委、县政府要全力做好后续事宜。做好和先念同志先进事迹的素材整理和宣传报道工作,树立好这一先进典型,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和先念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为实现中国梦云南篇章迪庆章节做出更大的贡献。

期间,杨梓江还到维西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与和先念同志同行中受到重伤的维西县财政局的干部木映红同志。

 

责任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