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档案局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31 10:17:46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州档案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

该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上来。要把学习报告与档案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忠实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充分发挥档案部门专业优势,全力以赴为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提供档案服务保障。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努力做到档案事业发展与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同步,主动为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提供服务,做到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到哪里,档案工作就服务到哪里,为中心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着力抓好档案资源体系建设,加强精准扶贫档案整理的指导工作,加大相关档案资源的挖掘、整理、开发和利用的力度,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