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迪庆支队确保官兵及时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31 10:18:35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王文涛) 近日,武警迪庆支队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广大官兵及时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支队开展以“迎盛会、保盛会,岗位做奉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强军》《点赞中国》等专题片,营造学习氛围。结合地域、人员、任务特点,认真抓实教育补课、讨论交流、心得展评等工作,并将教育视频、学习资料刻录成光碟下发至驻训分队和执勤驻点,确保教育全员覆盖。同时,以巡回授课、检查指导为时机,指派宣传、通信业务骨干,对驻训分队、执勤卡点的电视、卫星接收器、“野战网吧”等文化装备进行维护检修,确保官兵学习教育有平台、有保障。

通过学习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新观点,全体官兵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领导的信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服役期满的勤务中队上士薛通说:“祖国的发展一天比一天好,十九大的召开更为我们描绘了宏伟的蓝图,加上我在部队学习的通信技术,回到地方后肯定能找到自己大显身手的舞台。” 中士洪川表示:“现在军人的待遇越来越好,我们只有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全力维护驻地的安全稳定,为国家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才能不愧军人称号”。

责任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