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歌舞团积极备战云南省第十四届新剧目展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6 09:26:16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施晓琳) 2017年9月6日,云南省文化厅下文公布了云南省第十四届新剧目展演入选剧目,迪庆州民族歌舞团2017年新创作剧目《吉祥迪庆》入选。目前,州民族歌舞团各项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编创人员正抓紧时间对节目进行调整细排,力争在演出中呈现最好的状态。

据了解,此次展演将集中展示十八大以来云南省舞台艺术创作的新成果,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举办这次文艺盛会,是对云南省广大文艺工作者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具体行动的一次检阅。

活动由云南省文化厅主办,以“喜庆十九大·筑梦彩云南”为主题,全省共有各专业团队精心打造的27台剧目入选,分为戏剧、音乐及舞蹈三大类。将于11月7日至23日在昆明、玉溪和曲靖竞相上演。迪庆州民族歌舞团将与省内其他专业团队在舞蹈类比赛中展开角逐。参演剧目《吉祥迪庆》将于11月10日在昆明剧院上演。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