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龙巴”带动特色产品走出去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3 10:59:3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11月12日,迪庆香格里拉拉比龙巴公司通过丽江分公司网络销售平台和浙江省杭州市一家企业达成70万元的松茸、羊肚菌购销协议,双方11月30日前完成合同规定的购销任务。

迪庆香格里拉拉比龙巴公司是一家由退伍军人和新海创办的旅游服务公司。今年7月7日,拉拉比龙巴公司在丽江成立了分公司。公司除了开展旅游服务外,还开展农特产品购销服务,带动维西松茸、百花蜜、重楼等农特产品走出去,卖上好价钱。今年7月至10月底,该公司实现松茸、虫草、羊肚菌、食用玫瑰等农特产品销售收入320万元,每月销售量在100万元以上。

截至目前,和新海的旅游公司已完成投资500多万元。

明年春天,第二期工程将完工,届时,游客将云集在这里感受魅力塔城带来的欢愉,塔城乡村旅游业将在这个美好的春天里扬帆远航!

据了解,迪庆香格里拉拉比龙巴公司东莞和深圳经营部正在紧锣密鼓筹建中,年底将投入运营,届时,维西农特产品将有更大更好的销售平台。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