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组织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4 09:53:20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杨涛) 近日,香格里拉市通过集体谈话的形式,对新提拔市管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谈话强调,新提拔的市管干部一要加强理论修养,提高理论水平;二要加强政治修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三要加强品质修养,陶冶高尚情操;四要加强科学文化知识修养,提高执政能力;五要加强纪律修养,做党的忠诚战士;六要加强作风修养,戒骄戒躁,艰苦奋斗。

谈话要求,新提拔的市管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和业务融合起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运用好“四种形态”。坚持忠字当头、廉字托底,既要干净又要干事,既要廉政又要勤政,既要重操守又要敢担当,既要守本分又要有本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继续保持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的劲头,尽快熟悉新岗位,适应新角色,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把对组织、领导、同事的感恩之心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更加积极作为,努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

据了解,此次干部提拔调整,是香格里拉市委根据新的《干部任用条例》,立足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统筹考虑乡镇和部分市级机关工作需要、班子配备需求和干部个人特长,经过多方听取意见、反复酝酿,慎重考虑、认真研究作出的决定。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