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日报社一新闻报道案例获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1 09:25:4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卓玛拉初 王瑄怡) 11月17日,在GMIC+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暨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上,迪庆日报社选送的“2017年迪庆两会直播”项目获中国移动互联网+年度标杆案例奖。

此次大会是国内首次互联网+传媒跨界融合盛会。以“新时代、新动能、新生态”为主题,全面展示全球范围内互联网与传媒融合发展的丰硕成果,深入探讨新一代信息技术引领传媒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战略路径和解决方案,推动媒体融合在新时代取得新成果。

据悉,近年来,迪庆日报社全力推进融媒体建设。目前,已拥有藏汉双语的报网端等11个媒体发布平台。今年迪庆两会期间,迪庆日报社提前策划,优化采编组合,以文字+视频+图片+全景VR+互动的形式,在迪庆日报传媒微信公众号上重点打造“两会全程直播”平台,通过掌上直播软件对两会进行全程直播。后台数据显示,在人口仅40万的迪庆,“2017年迪庆两会直播”点击量达26.8万人次,加上网站、报纸、手机报、微博、客户端等媒体,阅读总量超35万人次,创下迪庆日报传媒微信公众号开办以来的历史纪录,进一步延伸了党媒的权威性、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和公信力。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