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农艺师吴志杰获准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7 09:38:46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赵丹) 近日,省人民政府表彰了2017年度云南省优秀专业技术人才,香格里拉市农技推广中心的吴志杰同志获准享受云南省政府特殊津贴。

吴志杰,男,1971年生于香格里拉市金江镇,高级农艺师。工作23年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农技工作,练就了艰苦奋斗、勇于进取、刻苦钻研、无私奉献的精神,为香格里拉市的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特色产业发展、农业科技推广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我州农业领域中的优秀专业技术人才代表,起到领军和骨干带头作用。

近年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坚持贯彻落实人才强州战略和科学人才观,积极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社会环境,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专业技术人员专家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截至目前,我州享受云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共36人。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