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河老年协会爱警演出受欢迎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9 10:28:5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魏玉泉) 近日,维西县保和镇白鹤山社区二道河老年协会到县公安局慰问演出,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林业公安、消防大队、武警支队200多名干警带去精彩文艺节目。

据了解,维西县公安局在实施藏区社区警务战役时,得到保和镇白鹤山社区二道河老年协会的大力支持;保和派出所以老年协会为载体,成立了“二道河居民小组互防联防队”,有效维护社会治安。

在长期的社区警务匆工作中,该局民警和老年协会成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老年协会成员们满怀热情,在简易的舞台上,老协会成员们全身心投入倾情演出,为广大公安民警及武警官兵献上了清脆嘹亮的歌曲、优美柔畅的藏族弦子歌舞等十多个精彩节目。

演出中,县公安局民警登台参与互动,跳起了别具风韵的“铿锵玫瑰”舞蹈,展现了公安女民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在场人员深深感受到了警爱民、民拥警的鱼水深情,体现了警民团结一心,共建和谐社会的时代精神。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