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我州专业技术人才学科带头人评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5 11:25:1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赵丹) 近日, 20名我州2017年专业技术人才学科带头人名单揭晓,带头人来自教育、卫生、文化、科技等领域。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迪庆州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根据《迪庆州专业技术人才学科带头人培养工程实施办法》关于“专业技术人才学科带头人”培养工程的工作目标要求,计划到2020年在全州范围内选拔、培养100名左右各类专业技术学科带头人后备人选(其中卫生专业技术学科带头人25名左右,教育专业技术学科带头人25名左右,文化专业技术学科带头人25名左右,科技专业技术学科带头人25名左右)。今年9月至11月,州委组织部、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合我州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实际,广泛宣传选拔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本人申请、单位推荐、迪庆州评审委员会评审、公开评议等程序推荐选拔2017年20名专业技术人才学科带头人。这批专业技术人才学科带头人在我州文化、教育、卫生、科技等专业技术领域中取得重要专业技术成果,为行业发展和学科建设作出突出贡献,在专业技术领域中示范引领作用较大、得到广泛认可,是我州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中的核心骨干和优秀代表。

2017年全州20名专业技术人才学科带头人名单

教育专业技术人才学科带头人5名:

迪庆州民族中等专业学校 和丽忠

迪庆州民族中学 李跃昆

迪庆州幼儿园 高鹏飞

德钦中学 刘斌

维西一中 刘德寿

卫生学科带头人6名:

迪庆州人民医院 赵俊文

迪庆州人民医院 吴海全

迪庆州人民医院 唐树珍

迪庆州藏医院 孙自英

迪庆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何寸英

维西县人民医院 余朝清

文化专业技术人才学科带头人3名:

迪庆日报社 高剑平

迪庆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赵军

维西县广播电视事业管理站 蜂成钧

科技等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学科带头人6名:

迪庆州农业科学研究所 唐世文

迪庆州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李德元

香格里拉市畜牧兽医局改良站 孙学会

德钦县水务局 蔡役军

维西县林业局天然林保护及退耕还林办公室 杨万超

维西县农科局畜牧站 钱一相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