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香格里拉机场航空口岸申报和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8 09:40:12

农布七林杨正义程鹏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 记者 施学群 ) 12月5日,州政府召开迪庆香格里拉机场航空口岸申报和建设工作推进专题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农布七林,副州长杨正义、程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农布七林表示,要把机场第四期改扩建项目与民航候机楼项目打包,在发改委下设民航局对应部门,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他要求,各部门要把机场开放作为推动我州打造大香格里拉旅游核心区和国际旅游目的地和云南藏区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努力推进。

杨正义指出,迪庆香格里拉机场已列入国家口岸发展“十三五”规划,并扎实有序推进相关工作,当前机场基础设施建设和资金压力大,申报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各负其责,分工合作,合力解决推进工作中的相关问题

程鹏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多措并举,以挂图作战形式,整合渠道和资源,为审报审查工作开辟通道,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全力加快申报进度。要结合全域旅游,着力加强市场培育和出口产品培育,争取客货运量、候机楼建设等指标达到国家临时开放相关要求。

会上,州商务局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香格里拉机场负责人汇报工作,州级各部门和香格里拉市政府就各自的职责做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