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宣讲团到州属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8 09:39:5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取次 通讯员 李俊成) 12月5日上午,州属8家企业组织200余名职工参加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州委宣讲团成员孙彬涛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基本情况、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从如何理解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党的十九大会议主题、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如何学习新《党章》、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深入浅出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

宣讲会要求,要不忘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忘“两个至上”,自觉维护大局。提高政治站位,把坚守党的初心与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制度等结合起来,把坚定理想信念与践行“两个至上”结合起来,从发展大局来思考问题、谋划工作。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