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召开十二届常委会二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1 10:28:3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建芸) 12月8日上午,州政协副主席杨凤喜主持召开政协迪庆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对我州脱贫攻坚推进情况的视察报告》(草案),审议并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同时,邀请州委党校老师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州政协副主席郭崇先、施春明、州政协秘书长侯吉林等常委出席会议。

听取常委意见建议后,杨凤喜指出,常委所提的关于如何做好弱势群体扶贫、移民搬迁工作及新农村建设中垃圾、污水的处理等意见建议针对性很强,常委会将充分吸纳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对报告修改完善后报送州委、州政府领导参阅,为推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各位常委继续发扬履职担当精神,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

杨凤喜强调,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其重要意义不言而喻,希望各位常委认真阅读原文,结合实际学深学透,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切实用十九大的精神武装头脑,不懈努力,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关于社会主义的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事业的新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力争发挥更大的作用。

州委办、州政府办、州委组织部、州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