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惠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3 09:34:16

农布七林周佳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彭俊伟 记者 张锦明) 12月8日上午,迪庆州惠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香格里拉市举行,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农布七林与云南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佳共同为该公司成立揭牌并致辞。

农布七林指出,迪庆州惠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成立,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系列稳增长政策措施的重要举措,标志着迪庆州在搭建全省融资性担保体系建设平台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对于改善全州金融服务环境、缓解企业融资难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农布七林强调,各级政府主管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大对融资担保业发展的扶持力度;在迪庆的金融机构要积极作为,全力当好服务小微企业发展的“助推器”;融资担保机构要培养打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搭建“政银担”合作平台,坚持新型“亲”“清”政企关系,创新业务品种,增强业务规模发展动力,不断创新体制机制,依法依规运营,服务小微企业,充分发挥在银企合作中的“粘合剂”作用;广大小微企业要恪守信用,努力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为全州稳增长促发展再作新贡献。

周佳表示,省信用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迪庆州惠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托管机构,将秉承“服务、信用、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资本、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在业务指导、人员培训、风险管控等方面,对迪庆州惠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尽快做大业务规模,主动肩负起支持迪庆州中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的历史使命。下一步,省公司将以迪庆州惠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立为契机,抓服务促规范,抓风控保发展,抓收入增效益,抓业绩树品牌,实现自身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步提升。

期间,州人民政府与省信用再担保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德钦县政府、德钦县信用社与迪庆州惠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政银担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