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中甸镇党支部活动场所实现全覆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3 09:37:4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今年,小中甸镇按照“双强双建”的总体思路,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市村民小组活动场所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全镇动员、整合力量、整体推进,在党支部覆盖所有村民小组的基础上,实现党支部和村民小组共用活动场所全覆盖。

该镇把村民小组活动场所建成全镇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强化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为全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截至目前,该镇整合资金180余万元,完成市级新建活动室项目1个、镇级1个、修缮提升活动场所27个。完成所有党支部“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面旗帜”的宣传栏建设,实现活动室“建、管、用”制度上墙以及所有党支部的牌匾上墙,有序推进全镇50个活动场所按照“十有”标准统一配套设施。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