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公告(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5 12:58:41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九巡视组定于2017年12月12日至2018年1月26日对迪庆州进行巡视。巡视的主要任务是,对迪庆州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执行党章党规、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选人用人以及脱贫攻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招标投标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落实到位。

省委第九巡视组将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综合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工作。巡视成果经批准后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迪庆州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迪庆州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视期间(2017年12月12日—2018年1月26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8788550597;专门邮政信箱:迪庆州100号信箱;电子邮箱:SWDJXSZ9@163.com。巡视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08﹕00—20﹕00。

特此公告

                                   

                                 省委第九巡视组

2017年12月12日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