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部署意识形态考核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9 10:03:0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戴桂生) 近日,州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州级相关部门、三县(市)和开发区有关人员,对2017年全州意识形态工作考核进行动员部署。

动员会指出,2017年,全州意识形态工作考核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对全州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成果检验,是充分体现全州各级各部门在深入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取得积极成效的一次有利契机。

动员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考核,充分认识到考核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对年初制定的相关工作任务要认真梳理、查缺补漏,对全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要充分展示,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认真总结汲取经验教训,制定和落实相关整改措施。

该办公室还对考核组成员进行统一培训,详细讲解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对考核重点进行归纳强调,要求各考核组充分结合被考核部门实际,实事求是进行考核,有力推进我州意识形态工作。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