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有发在全州统战民宗系统2017年度第四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推进统战领域各项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9 10:08:0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取次) 12月17日,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在全州统战民宗系统2017年度第四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新时期我州统战领域各项工作。

苗有发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州统战民宗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把党的十九大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目标落到实处。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突出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港澳台侨工作、民族工作、宗教工作,着眼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全面推进新时期我州统战领域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州统战民宗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巩固和壮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画出最大同心圆,继续深入持续开展反分裂、反渗透斗争,不断开创我州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学习了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分析当前统战、民宗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研究下一步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