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委党史办强化制度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6 09:56:5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余丽芹 实习生 杜海燕) 今年以来,维西县委党史办坚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不断推进机关科学化、规范化运行,目标责任考核评价体系更趋合理,机关管理水平有效提升。

完善制度建设,提高工作效率。2017年,维西县党史办加强制度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做到了文件收发、网络信息、资料管理不失密、不泄密。同时,通过县委党史研究室微信公众号和电子政务,及时发布工作动态,加大党史工作透明度和知晓度。全年共上报党史工作信息40条,网评文章7篇,其中,21条在全省党史信息书刊中发表。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强化政治业务学习,该办始终坚持每月一日为党员固定活动日,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州、县重要会议精神,强化“拥护核心·心向北京”主题教育、党内法律法规、廉政文化教育等文件精神,强化政治理论和党史业务知识学习。引导职工积极关注“云岭先峰”“迪庆先锋”“云南维西先锋”“清风云南”“维西工作动态”等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党务工作动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在思想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严肃整治机关党建“灯下黑”和“两张皮”、违反党的组织人事纪律、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退(离)休干部在社会团体兼职、小金库等问题清理工作,并积极配合县委组织部做好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公务员信息统计、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等一系列对领导干部的管理和监督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

积极开展普法、维稳、思想宣传教育,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决不饶恕》《杜鹃花红》《苦乐村官》《较量无声》《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云南省推进三大战略定位建设纪实》等优秀影片,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党风廉政教育。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