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办政府信息及政务公开培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7 09:43:29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黄晓丽) 12月25日,我州2017年度政府信息及政务公开工作培训班开班,培训为期1天,全州80余名从事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具体业务人员参训。

培训邀请专业技术工程师围绕《迪庆州政府信息公开系统使用及操作》进行讲解,以专题授课结合实际操作的方式向参训人员具体展示了迪庆州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及重点信息公开专栏的操作流程。帮助学员认识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政务公开新进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加大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和申请公开的力度,深入推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要严抓制度落实,切实推进行政权力运行程序化,加快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电子政务平台建设;要强化监管,完善考核机制,扎实建立健全管理、监督、评价和责任追究机制,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运转有序、管理规范。完善推进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的新机制,奋力开创我州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工作的新局面,以政务公开工作助力我州跨越发展目标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