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高举伟大旗帜 确保“两会”成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8 09:54:54

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迪庆力量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12月27日下午,中共迪庆州委召开州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州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州委书记顾琨在会上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为决战深度贫困、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迪庆力量。

顾琨指出,本次“两会”是我州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战深度贫困、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除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外,还将选举出出席省第十三届人代会代表和州监察委员会主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是全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率先垂范、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引领全体参会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顾琨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引实践、推进工作,切实贯彻落实执行好党中央、省委、州委各项决策部署。作为党员代表、委员,要以党的事业、人民利益和迪庆发展为己任,在各个方面发挥带头作用,认真做好审议协商,认真做好建言献策,认真做好各项选举工作。

顾琨强调,会议期间,全体党员要带头守纪律、转作风、抓落实。要深刻吸取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等教训,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严肃认真的纪律要求,做好各项选举工作。要带头转变作风,维护党员形象,坚决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严禁各种吃请,严格按照会议安排定点食宿,确保把本次“两会”开成团结、鼓劲、聚力、集智、风清、气正的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好州委八届四次全会、州 “两会”的重大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工作攻坚克难,为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