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有发在2017年度重点寺庙民主管理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8 10:17:55

坚决贯彻民族宗教政策 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实习生 饶浩楠)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在12月26日召开的迪庆州2017年度重点寺庙民主管理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宗教领域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

苗有发要求,寺庙民主管理委员会要带头贯彻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做遵纪守法的公民,有感恩之心,推动宗教领域工作走向正规化。带头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当好表率。重视僧人日常管理,按照州佛协的倡议,抓好文明理佛相关事宜,抓好景区环境综合整治,维护好宗教秩序。在遵守教规教义方面作出表率,增强佛学造诣,提高自身素质,遵守国家法律。

参会部门围绕各自职责,对重点寺院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州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全会对明年工作的安排部署。

州委统战部、州民族宗教委员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寺庙民主管理委员会,松赞林景区公司,尼旺宗派出所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