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1 09:21:42

选举产生省人大代表,高国成当选州监察委员会主任、周映枢当选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石显尧) 昨日上午,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应出席会议的代表 251名,实际出席22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顾琨、普鲁华主持。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担任本次会议执行主席的还有:刘荣、赵华、杨梓江、苗有发、普鲁华、格桑纳杰、潘雪瑛、和志才、胡志祥、阿忠、余金全、徐友忠、和继福。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宣读了出席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迪庆州监察委员会主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正式候选人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选举产生了出席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17名,选出的代表需上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高国成当选为迪庆藏族自治州监察委员会主任;周映枢当选为迪庆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浦江当选为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

顾琨向当选的迪庆州监察委员会主任高国成,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映枢,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浦江颁发当选证书。随后,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