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迪庆支队掀起冬季大练兵热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4 09:49:25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高卓鹏) 为切实提高部队战斗力,不断巩固年度训练成果。近日,武警迪庆支队掀起冬季大练兵热潮。

据悉,该支队紧贴实际科学制定训练计划,明确任务分工,指导各基层单位紧密结合当期形势任务,采取因地制宜、因人施教、严抠细训的方式,大抓实战化训练,着力提升官兵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

在训练方法上,坚持分步细训、循序渐进、逐步提高的原则,采取示范引路、强化练习、考核评比等方式组训,既巩固了训练成果,又统一了训练标准,真正做到了人员不漏、内容不减、时间不少、标准不降。

为克服官兵冬季训练容易出现厌训、怕训、作风松散等现象,支队坚持抓训练与抓作风相结合的原则,坚决纠正少数官兵消极怠训的思想,使官兵的训练作风与军事素质同步提升。

通过一系列有效举措,充分调动广大官兵训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体官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一定会端正训练态度,坚决克服不良情绪和心理,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争做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