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开展党建民主测评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4 10:03:1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王靖萍)近日,德钦县开展2017年党建工作民主测评。

去年,德钦县从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压实责任、加强队伍、坚持问题导向、搭建载体、突出重点、突显特色等八个方面抓紧抓实党建工作,使党建整顿提升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党建基础工作全面提升,台帐资料逐步规范,抓党建促脱贫保稳定成效明显,党组织带头抓发展初显成效,各级党组织抓党建责任意识明显提升。

在下一步工作中,该县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保持定力,不断深化完善党建工作各项体制机制,着力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各单位各部门将结合工作实际,自觉对照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分析原因,按照州委“双强双建”的党建工作总体思路,推进各乡镇、各行业、各领域党建工作,严责任、补短板、抓规范、强队伍、强保障、树品牌,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全面提升,为德钦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