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雪天气这些路段行车要小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5 09:21:55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国忠) 受南支槽过境影响,迪庆州2018年首场降雪于1月2日晚如期而至。香格里拉城区为小雪,德钦城区为中雪,白马雪山等高海拔地区为暴雪。

此次降雪导致我州境内部分路段出现积雪和结冰现象,迪庆交警提示:国道西景线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镇红旗村至俄迪村民小组一带的道路连续下长坡,弯多,车流量大,道路积雪结冰湿滑,车辆要减速慢行,各行其道,严禁超速行驶;西景线尼西乡次布腊卡一带路段积雪结冰,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德钦白马雪山路段积雪较深,过往车辆要携带防滑链,减速慢行,公路养护部门正在清除积雪,建议大型车辆从维西绕道行驶。

1月3日早上,迪庆州交警、路政等部门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冰雪、保畅通工作中。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不要占道行驶、超速行驶、强行超车,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