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香格里拉二届市委召开第43次常委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8 10:10:5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1月4日下午,中共香格里拉二届市委召开第43次常委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委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相关事宜及会议材料、市人大二届二次会议相关事宜及会议材料和市政协二届二次会议相关事宜及会议材料等。

会上,各项报告起草小组首先就报告起草过程作了说明,简要介绍了报告的框架结构。与会人员充分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具体的建议和意见。会议认为,与往年相比较,今年两会各项报告站位高、质量更高,报告针对性强,结合实际,符合中央、省、州有关要求。报告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实事求是,部署安排工作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任务切合香格里拉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做到了重点突出、统筹兼顾,工作报告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报告起草组要对大家的建议和意见进行归纳整理,充分吸纳各方面建议和意见,进一步进行修改,力求报告更准、更实、更完善,做到文字表述准确、精练,数据准确、统一,各项报告间做到有机统一,有关提法口径相一致。

会议要求,要统筹谋划会议时间,认真细致抓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会议期间,两办督查室要做好跟踪检查工作,严肃会风会纪,要厉行勤俭节约,坚决杜绝相互请吃等行为,为两会营造清新简朴、务实高效的良好氛围。要更加突出会议简报质量,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控制好茶话会等会议规模;要严守政治规矩,严明工作制度,严守纪律底线,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力争把两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当天的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中共香格里拉市二届市委书记、副书记和常委工作分工的通知》。

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财政、市发改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