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庆福村:干群同心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9 09:53:13

寒冬时节,驱车顺着蜿蜒的水泥路来到海拔2800多米的维西傈僳族自治县永春乡庆福村东山村民小组,只见村间风格统一的傈僳族农家小院和村民活动场所、太阳能路灯、分类垃圾箱、公厕等格外惹眼,一派新房新村新景象。

走进老党员雀明山家,明亮整洁的客厅、厨房和卫生间内,家用电器一应俱全。谈起村里的变化,雀明山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今天我们能住上这么宽敞漂亮的楼房,要感谢各级党委和政府。如果没有党的好政策、没有各级党员干部像做自家事一样的真心付出,我们住在山旮旯里,连路都不通,咋个敢奢望住崭新的房子。”

来到东山村民小组组长蜂秀春家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门上张贴着的“干部付出辛勤汗水,群众收获幸福生活”对联和“干群同心”的横批,这也折射出雀明山等全组村民的心声。

在村民小组广场,庆福村党总支第三支部办公楼前,“拥护核心·心向北京”和“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标语格外引人注目。蜂秀春信心满满地说:“东山村民小组41户152人永远不忘党的恩情。我们要用勤劳的双手,大力发展增收致富产业,过上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