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举行迎春茶话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0 09:34:3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1月8日下午,香格里拉市2018年迎春茶话会在扎西德勒酒店举行。全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叙友情,互致问候,共迎佳节,共谋发展大计,共谋和谐篇章,共话美好未来。

香格里拉市委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指出,2017年,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香格里拉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脱贫攻坚统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推动发展、维护稳定、保护生态、强化党建同向发力,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预计全市地区生产总值达121.6亿元,同比增长10.3%,固定资产投资、财政一般预算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城乡居民可支配收入等主要指标增速保持在合理区间。滇川通道、尼塔二级公路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完工并投入使用,毕桑水库、市医院等一批重大项目完成前期,即将开工建设,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居民生活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全市民生进一步得到改善,始终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严标准抓党的队伍建设,全市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纪律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提高。

市委领导强调,2018年是全市打赢深度贫困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刚刚召开的市委二届四次全会提出了今年全市工作的基本要求和预期目标,提出要紧紧围绕目标不动摇、不争论、不折腾,必须把握一个大局、突出一个重点、落实一个保障。希望在新的一年,市政协进一步发挥优势,主动作为,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地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共同为实现市委二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茶话会上,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

香格里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驻城区副处以上离退休干部代表;二届政协委员、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全市各族各界、各社区代表、武警部队代表和环卫工人代表等参加茶话会。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