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纳帕海自行车赛火热开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4 16:52:56

男子组冠军和晓华。

女子组冠军王喜。

来自美国的王安乐获得男子组第二名。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松学宝) 1月13日下午,100多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齐聚迪庆高原,角逐第三届香格里拉建塘运动特色休闲小镇环纳帕海自行车赛。

此次比赛起点为老214线与环湖路交叉路口,终点为环湖路石卡雪山岔路口,总长20公里。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每组取前十名,分别奖励给价格不等的自行车一辆。

在男子组比赛中,来自香格里拉机场的和晓华率先冲过终点线,他说:“我平时很喜欢运动,去年参加了铁人两项比赛,为今天的比赛积累了经验,今天能够夺得第一名,感到很开心,希望以后还能够参加更多的比赛。”

男子组第二个冲过终点线的是来自美国的王安乐,他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今天我带着儿子一起参加比赛,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感觉很棒。组委会安排很不错,纳帕海环线有水、有雪山、有蓝天白云,这样的赛道简直太美了。”

香格里拉一中的英语教师王喜夺得女子组冠军。她说:“今年我已经45岁了,今天能够获得第一名多亏了平时的锻炼。我和老公都十分喜欢运动,希望通过这种健康的运动方式,增强体魄,远离病痛。”

 

比赛掠影

 

香格里拉网记者记者 和泰君 松学宝/摄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