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日报社举行时代精神大讨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5 11:10:0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1月12日,迪庆日报社开展“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时代精神大讨论活动。全体职工参加活动,12名科级以上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标先进,谈体会表决心,为媒体发展出谋划策。

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践行“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时代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当前报社面临的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媒体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就如何改进工作作风、转变文风,创新、创意宣传内容和方式,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提高新闻稿件质量,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等进行交流讨论。

活动提出,要深刻认识跨越发展是实现全面小康的正确路径、争创一流是实现跨越发展的精神品质、比学赶超是实现跨越发展的务实态度、奋勇争先是实现跨越发展的担当作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改革意识、忧患意识、竞争意识和机遇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力弘扬时代精神,进一步比学赶超、奋勇争先;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引领作用,在想干事、敢干事上争一流、做表率;要创新体制机制,顺应全媒体发展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时代风云的记录者。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