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文联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6 10:02:2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通讯员 余江) 近日,州文联党组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以及州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

会议还传达学习州委、州纪委、州人民政府近期下发的《关于迪庆州纪委派驻(出)机构全覆盖后进一步规范婚丧喜庆事宜报备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州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全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关于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纳入领导干部年度述职报告和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评议的通知》、《贯彻落实〈云南省建设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规划(2016-2020年)〉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通过专题学习,州文联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当前党和国家相关政策、政治要求、纪律要求、作风要求、思想要求以及我州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目标任务,增强了推进工作的信心。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