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各部门评议考核基层党组织书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4 10:19:04

州直机关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1月31日,州直机关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交流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州委党校、州司法局等8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述职,工委班子成员对述职单位进行点评,肯定了州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就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2018年是“基层党建巩固年”,州直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工作主题,围绕中央、省委和州委对机关党建作出的新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统筹谋划好今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和保证州委各项中心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突出工作重点,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当先锋、走前头”,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功能作用发挥。创新活动载体,明确责任,加强基层基础保障,细化措施,狠抓工作任务落实。注重总结提炼工作中的好做法,加强宣传,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

会议对迪庆州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开发区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和丽升) 1月30日下午,开发区党委召开2018年第二次党委(扩大)会议,对区内各基层党组织书记2017年抓党建进行评议考核。

会上,开发区农村(社区)、机关、事业单位和非公经济领域的8名基层党组织书记采用“书面+口头”汇报的形式,紧紧围绕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落实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述职汇报,其余党支部书记以书面上交述职材料的形式述职。参会人员就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