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乡一民房发生火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5 11:03:2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靖萍) 近日,一场无情的大火烧毁了德钦县佛山乡纳古村中组鲁茸只玛的家,火灾发生时,佛山乡党委政府及时组织人力展开救援,挽回了受灾群众的部分损失,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悉,1月31日下午5时左右,纳古村委会接到火灾报警,村委会迅速将火讯上报到佛山乡政府,乡党委负责人立即组织全乡干部职工、火灾应急分队、派出所民警及消防车、灭火设备赶赴火灾现场,与此同时,全乡各村委会也组织村民赶到火灾现场展开救援,救援人员达100多人。救援过程中,强风不断,但全体救援人员听从乡党委负责人统一指挥,有序实施救援,火势于傍晚6时左右得到控制,傍晚7时完全扑灭。

2月1日一早,佛山乡党委政府组织民政、村委会等工作人员为受灾户送去了米、面、油、帐篷等生活用品以及3000元慰问金,并安排工作人员协助搭建帐篷,解决了受灾户燃眉之急。

相关部门提醒:冬春时节,天干物燥,生产生活用火、用电量增多,各类火灾诱因和风险增加,日常生活中,要严禁野外用火,生产生活用火用电要谨慎小心,要及时检修家里的电线电路,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