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巴拉格宗》专辑深受广大群众青睐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8 15:13:2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日前,由云南文产香格里拉市巴拉格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独立出品的新音乐专辑《梦回巴拉格宗》向全国发行,2月6日起,该专辑在巴拉格宗景区各大自有营业点及香格里拉各音像店上架销售,深受广大群众青睐。

新专辑上市的第2天,记者走访了香格里拉城区销售《梦回巴拉格宗》专辑的几家音像店。

“我们店总共进了300张专辑,从昨天上市后,一天卖了50多张,销售情况较好。”我是歌手音像店店主林洁说。

“巴拉格宗专辑我们一直都是很喜欢听,这次进城购年货刚好碰着新专辑上市,觉得跟之前的两张专辑一样很好听,我就多买了几张,回家也可以送给亲朋好友。”格茸七林说。

据了解,《梦回巴拉格宗》是继《回归巴拉格宗》、《相约巴拉格宗》之后出品的第三张音乐专辑。

该专辑以巴拉格宗的神山、圣地、千年历史文化民俗风情以及自开发以来的艰辛历程和期间的感人故事相融合,为使专辑制作获得突破,公司特别邀请国内渐受注目的新锐导演孔嘉欢拍摄制作,并邀请齐旦布、扎西顿珠、扎西尼玛、次仁桑珠、雪莲三姐妹、根呷、卓玛加、泽旺拉姆、卓玛央宗、央金次卓等十三位著名藏族歌手强势加盟,专辑共计17首曲目,囊括了各式风格,有的低吟着浓郁爱恋、有的充满了欢乐祥和、有的诉说着无尽的思念、有的细数着大山人的情怀和毅志。

责任编辑:安永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