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巡察组向3家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4 09:52:57

香格里拉网讯 根据州委统一部署,2017年10月12日至11月10日、10月16日至11月10日、10月14日至11月10日,州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对云南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组、州妇联党组、州工商联党组进行巡察。近日,巡视组分别向以上3家单位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并就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扶贫攻坚、意识形态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要求。

巡察组要求,白马雪山管理局党组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要高度重视州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在“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上集中发力,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清单,逐一抓好落实,按照反馈进行认真整改;局机关要监督两个分局落实整改存在的问题,完善相关台账、资料。州妇联党组要认真对照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结合巡察反馈指出的意见建议,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要加强党的建设,认真研究妇联系统党建工作,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财经纪律,推动党内生活方式方法创新。州工商联党组要结合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管理制度;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摆上重要日程;要进一步强化以党建为统领的扶贫工作思路,不断改进扶贫工作方式,创新扶贫工作方法,完善扶贫机制,在产业结构调整、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新路子,提升党组织在扶贫工作中的服务水平。

3家单位党组负责人表态,将结合巡察反馈的意见建议,认真整改,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责任编辑:王维韬